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调研我县金兰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4- 03- 13 17: 20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率队到金兰街道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兰杰陪同。

 

李堂兵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队伍建设、值班值守、防火宣传、应急物资仓库运行等工作情况,并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

李堂兵指出,当前气温回暖,正值春耕备耕黄金期,已经进入森林防灭火高火险期,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有效防火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李堂兵要求,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抓实火源管控,保证森林防火安全;要畅通信息渠道,完善部门联动、会商研判、预警预报、信息报送、值班值守机制,切实织密防火“安全网”。


信息来源: 古蔺县人民政府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