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古蔺县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20 11: 51浏览次数:

3月18日,古蔺县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三中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市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源华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况涛主持会议。季高峰、叶裴荣、黄炜、谢刚、李小波、张磊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燕,古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学清,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安美杰,县法院院长汪小川,县检察院检察长邵鸿应邀出席会议。

赵源华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抓落实上坚定不移。要始终把抓落实体现在态度坚决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始终把抓落实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责,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必须严明纪律强监管,在防贪腐上精准发力。要紧盯重点领域管住关键事,严防财政资金运行领域失职及腐败、严防基建工程和招投标等领域腐败、严格监管国资国企、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要紧盯重点环节管在关键处,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健全完善依法决策机制,规范决策流程,切实增强公众参与实效;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紧盯重点对象管好关键人,把对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摆在突出位置,让崇公尚廉的清风正气更加浓厚,推动政府工作人员更加自觉遵章守纪。必须驰而不息优作风,在提效能上持之以恒。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自觉,切实用政府的“紧日子”,换取企业的“稳日子”和群众的“好日子”;要聚焦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开展客观、详实、精准的调查研究,真正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从群众中汲取智慧、练就本领,从而推动政策执行、问题解决。必须严于律己知敬畏,在守底线上从严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督责问责。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古蔺县人民政府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