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古蔺县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16: 10浏览次数:

3月21日,古蔺县2024年交通运输企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张磊出席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和全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踏上了一场“死亡之旅”》警示教育片,鼎欣公交和“好约车”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好本企业安全工作发言,蔺州公司、现代出租、泰友货运作检视发言。县交通运输局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危化品运输企业管理、开展网络预约出租车行业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县交通局、各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思想,认真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到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严格落实田庆盈副省长和赵源华县长关于“3·18”厦蓉高速纳溪区境交通事故指示批示要求,开展网约车整治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有力举措守住我县交通运输安全运行底线;县交通局、各企业要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按照“四不放过”和“三个一律”原则严厉追责问责,全力促进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古蔺县人民政府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