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2024年4月县级领导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4- 07 11: 03浏览次数:

4月3日,副市长、古蔺县委书记任晓波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工作联席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接续推动实现“半年胜”,为“全年红”“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赵源华、罗波、王明等参加会议。

d18bf1a775c14a9eb65e8b964664535e.png

会议听取了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3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4月重点工作计划,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近期重要会议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

731395580a3e4b31a603e63ddf739e0c.png

针对做好当前有关重点工作,任晓波强调,要把准“三个关键”,壮大县域经济实体。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积极作为。要在培育“大产业”上务求新突破,不断开辟发展新赛道、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在实施“大项目”上力争新成效,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省大盘子。要在深化“大改革”上开创新局面,对全领域改革事项进行专题研究。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勇闯新路。

会议强调,要注重“三个提升”,增进社会民生福祉。我们要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城乡融合发展水平、民生事业保障水平,着眼“看得见”的项目、“最期盼”的小事、“品质化”的追求,选准切入点、扭住着力点、把握突破点, 让民生答卷更有“温度”。

会议强调,要守牢“三条底线”,筑牢和谐稳定基础。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巨灾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守牢社会稳定底线,把各种风险研判在前,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努力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以“一失万无”的严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 古蔺县人民政府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